蘇美島旅遊-蘇美島觀光特色

蘇美島子網首頁 >蘇美島觀光特色


【特色文化環島行】

穿梭島上各個名勝景點、瞭解當地歷史傳說,深度理解當地文化,感受蘇美這個小島獨特的地域氣質。金色大佛   又稱為菩亞寺,外觀金碧輝煌,氣勢非凡,還可以欣賞三面環海的寬闊景象,是蘇美島著名的地標之一;阿公阿媽石   經由天然風化和海水侵蝕而成,形狀特殊,類似男女的性器官而聞名;南濛瀑布   高30米,處在熱帶雨林當中,瀑布順著山勢落到一個清涼的水池之中,水霧沁涼、綠蔭環繞,在這裡好好享受難得的森林浴。



 

【繽紛出海選擇自由配】

出海不再是單調的浮潛,有多樣化的海上活動供您選擇龜島+海鷗島  , 探訪純淨龜島,浮潛觀賞繽紛珊瑚、豐富熱帶魚,在細白沙灘上享受日光浴也是不容錯過的放鬆方式;安通國家公園40多座小島組成,於1980年設立。石灰岩島群造就此處特別的景觀,必須登上梅科島,欣賞神秘的山中湖以及安通國家公園最知名的臥牛島無敵海景;紅帆船出海精緻化的Brunch行程,在船上享用美味點心,乘著微風帶您前往優美帕岸島,在島上浮潛、尋找難得的天然野溪,上山下海一次玩透透;紅帆船夕陽巡戈上午充分休息後,下午再出海,紅帆船的夕陽巡弋帶您一覽蘇美島的豔麗夕陽全貌,在船上享用精緻美食點心,讓您心滿意足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。




 

【精彩月圓夜-滿月派對】

滿月派對FULL MOON PARTY,是在農曆每個月的十五日左右,月圓之時,在小蘇梅島閣拍岩上的『哈林海灘』HADD RIN NOK BEACH,盛大舉行電子音樂派對,,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手舞足蹈,在這裡恣意狂歡,讓煩惱跟著音樂一掃而空。






 
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