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美島旅遊-關於蘇美島

蘇美島子網首頁 >關於蘇美島



 

【概況描述】

泰國最受歡迎的渡假島嶼 - 蘇美島,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 : 愜意的海景沙灘、豐富海洋生態、清涼山中瀑布,成為近代歐美人熱訪的觀光聖地。島上的大部分活動都在循溫海灘,海灘道路旁酒吧、餐廳林立,來杯泰國啤酒、欣賞人妖秀,體驗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; 知名特產”滿月派對”也是旅人不能錯過的盛事party,在月光中,和來自各國的旅客隨著音樂律動解放五感四肢,沉浸泰式熱情帶來的靈魂馳放,盡情享受蘇美島的歡樂假期。

 

【基本介紹】

蘇美島位於泰國南部素叻他尼府,島型約呈直徑15公里寬的圓形,並由約60個大小島嶼所包圍,僅次於普吉島、象島,為泰國第三大島嶼。距離首都曼谷約560公里,抵達泰國後需要轉乘國內線飛機抵達。蘇美島旅遊業於1990年代發跡,至今已成為泰國最受歡迎的島嶼旅遊地點之一。島上著名的景點亦有菩亞寺內高40呎的坐佛、外形像男女生殖器的天然風化阿公石和阿媽石、安通海洋國家公園、帕安島和龜島等。


 

【首都】

曼谷Bangkok


 

【時差】

蘇美島(泰國)比台灣慢1個小時。


 

【地理環境】

蘇美島位處泰國灣西南,隸屬素叻他尼府,由約60個大小島嶼所包圍。蘇美島與這些島嶼共同組成安通海洋國家公園。島的中部由幾乎無人居住的高山樹林覆蓋,最高點海拔635米。地面由一條約51公里長、多沿海岸線行走的道路串連起來。

蘇梅島的前首府為那通(Nathon),在島的西北岸,是捕漁與渡輪服務的主要港口。也是地區政府的所在地、當地的商業中心。而島上的每個海灘都會被視為一個小鎮,因為在海灘附近總有很多酒館吧、餐廳及夜店。


 

【氣候】

主要屬熱帶型氣候,一年大約分成3季,平均氣溫:攝氏25~30度。

夏季:三月至五月
雨季:六月至九月 (多半為午後雷陣雨)
涼季:十月至二月 (蘇美島11-12月初會進入第二個雨季,雨勢較大而且持續)



 

【經濟】

蘇美島的經濟依賴傳統農業及漁業,直到1980年代,旅遊業蘇美島成為主要收入來源。


 

【宗教】
泰國大多數人口信奉佛教,佛教徒佔全國人口95%以上,南部地區(含蘇美島)有少數人口信奉伊斯蘭教。
為尊重佛教習俗,進入寺廟請避免穿著過於暴露之衣物,例如:無袖背心、短褲、短裙、破洞褲、洞洞鞋。
且不能摸泰國人的頭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
 

【貨幣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使用泰銖,匯率約為 1 : 1.02 ( NT$ : Bath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航班資訊】
台北 桃園國際機場 TPE - 曼谷 素旺那普國際機場 BKK  : 中華航空、長榮航空、星宇航空
曼谷 素旺那普國際機場 BKK - 蘇美島國際機場 USM : 曼谷航空



 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